給力 行銷 打造堅硬的 品牌三角肌 完整解決 旅館飯店 線上行銷需求 找散客 = 打品牌 找散客 = 打品牌 找散客 = 打品牌

萬分之一的機會

當旅館、飯店、民宿、日租,已超過一萬間時,知名度的重要性你應該懂。

心佔,讓消費者心裡有你的名字

你飯店的名字,有多少人知道?想佔領消費者心中一個位子,先讓他知道有你。

行銷,沒有太晚,只怕不做

行銷永遠都不嫌晚,但不做就永遠沒機會。

找出亮點,讓大家看到。

行銷如同說故事,說的時間、地點都不同,說給對的人聽,讓他們幫你宣傳。

可以做些什麼

將依策略需求,規劃不同方式

開幕、拉皮、淡季、旺季…等,掌握時機曝光在消費者眼前,就等於放大行銷預算;

方式多元且千變萬化,台灣旅圖著重在網路上,畢竟,誰不上網?

人群、人看、人言、人找。

我們運用「旅遊消費邏輯」來佈局,讓這一切如此自然地深入民心,消費者愛看、消費者愛找,我們將品牌立起來,多一個訂房的可能。

讓媒體說句好話,你知道這威力!

當新聞或媒體報導後,所帶來的關注你應該能想像,我們讓亮點變光芒,讓議題發酵。- 新聞媒體公關。

廣告,對的時間、地點 & 對的人

旅圖把自己當實驗對象,不斷修正投遞廣告的技巧,我們有好的策略、好的概念,讓你的廣告完成目標。- Facebook、Google、IG

「散客行銷」永遠不嫌晚,但不做就沒機會!

打來找旅圖企劃部 。 02-7730-6065